卷毛睡眠羊

“浪漫一次吧”

【geminifourth】喝醉了忘记男友怎么办

•心机同事gemini╳直球小狗fourth

•1800+

•点击收看G4的两级反转



“啊啊啊啊 考上朱拉啦,是学长的学弟啦!”


对于fourth来说,今年是特别顺利的一年,考上了和gemini同一个学校,并且公司年中启动新计划,他即将和gemini迎来二搭,这次两人演好朋友

 


“迟早要把好朋友变成男朋友!”



就这样,fourth抱着这样的决心进组了,但出现了一个很严重的问题就是不管他怎么靠近gemini,gemini都只会咧着个大牙对他笑

 


“要不要放弃,在线等,挺急的”



剧拍了一半了,学长没拿下,快要成拜把子兄弟了

 


“不行,得想个办法”

 



刚好为了庆祝拍戏顺利,剧组准备去聚餐

 


“gemini,你要去聚餐吗?”

 

“可能不行,那天学校有点事情”


“啊?那好吧”


“好好玩”



本来还想趁喝醉了偷吃豆腐的,结果豆腐都不在,还怎么偷吃啊!



但是架不住酒好喝,fourth还是喝醉了,喝醉了就开始撒酒疯,逮着个人就开始讲gemini是多么多么好,连导演都听不下去了



“真有那么喜欢”


“对啊,谁不喜欢,不喜欢gemini的都有难了”


迷迷糊糊中,fourth感觉到好像有人把他带上车了


“好好好,gemini最好了,那你乖乖坐上车回酒店行吗?”


“不行!我要回家!”


“回家干嘛啊?”


“你!跟我一起回去!”


“为什么”


“因为我刚刚跟你说gemini是多么多么好,你一脸平静,我不允许!你跟我回家,我给你看好多好多他的照片,我要让你知道他有多好”


“好好好,我跟你一起回家”



fourth被带回了家,等fourth第二天真正清醒过来的时候完全忘了到底发生了什么



“我的天,我怎么回家了,妈!妈!”


“一醒来就瞎叫唤什么?”


“妈!昨天我怎么回来的”


“你同事送你回来的啊”


“哪个同事?”


“我怎么知道,就你房间照片里的那个呀”


“哦,我知道了”



看来昨天是winny送他回来的,这小子关键时刻还是靠得住的

 


翻看消息,全是昨天晚上大家聚会的视频,gemini没有在群里面说一句话,大概是学校很忙吧

 


因为适逢节日,剧组也干脆放了两天假,fourth也打算在家躺两天

 


“不行不行,不能躺着,我已经36小时41分钟16秒没有看到活的gemini了,发个消息问问”

 

fourth点开和gemini的聊天框


“哇,好像不行了,聚餐喝多了,头痛的要死”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应该是周三聚的餐吧”


“对啊,就是酒量不好的,后劲特别大,我想我需要有个人来照顾我”


“fourth,我想我要跟你说一下,今天已经是周五了”


“啊啊,好蹩脚的理由对吧,不好意思,打扰你了”


过了大概一个小时,gemini也没有已读他的消息,可能他的很多行为真的逾矩了,给gemini带来困扰


“还在吗?”


消息已读


“嗯,在去你家路上了”



什么?来我家路上?他什么时候知道我家在哪儿的?不是,我不是准备好道歉,然后不追他了吗?他咋突然闪现到我家来,我该怎么办,墙上那堆照片又该怎么办



叮咚



fourth赶忙下楼去开门,看到gemini提了好多吃的



“怎么全是蔬菜,你不是爱吃肉吗?”


“不是你爱吃吗”



到底是谁打通了gemini的任督二脉,刚刚在网上还冷冰冰的,怎么现在这么暖,fourth本来冷下去的心好像又重新燃起了火苗



“看着我干嘛,去拿盘子把菜装出来呀”


“哦哦哦,好”


吃饭期间fourth一直望着gemini


“有话问我?”


“嗯”


“这里是不是不方便说,那去你房间吧”


“嗯好,诶等等,就在这儿说吧”


“问吧”


“你怎么知道我家住哪儿啊?”


“你真不知道?”


“?我应该知道什么吗?”



gemini突然凑近,给fourth条件反射得闭上了眼睛,gemini伸手弄掉了fourth嘴角的酸奶


搞什么,害得人白高兴



“你闭眼干嘛?是在期待什么吗?”


“哪有!”


“哦?是吗?可是那天晚上你可不是这么嘴硬的”


“哪天晚上?”


“剧组聚会那天晚上啊,你喝多了,逮着个人都说你喜欢我,说我怎么怎么好,然后叫你回酒店也不回,导演没办法,打电话给我让我带你回家”


“啊?好丢脸”


“哈哈,所以刚刚你不让我去你房间是怕我看到你满墙我的照片吗?可是那天晚上你还拉着我一张一张介绍那是什么时期的我诶”


“好了好了,够了,我知道了”



现在fourth巴不得找个地洞钻进去,原来老妈说的同事是gemini,想着那天晚上他没来聚餐,就先入为主的认为是winny了



“所以你还记得你做了什么吗?”


“……不记得了”


“那你要让我做你男朋友的事情也说话不算数了”


“啊?男朋友!那你干嘛这几天冷冰冰的”


“惩罚你忘记了我这个男朋友”



忘记了无所谓,fourth会在一次次清醒过后坚定的选择gemini

评论(2)

热度(20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