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毛睡眠羊

“浪漫一次吧”

【BibleBuild】烂尾楼

•律师Bible╳大明星Build

•1500+

•点击收看谁走出了烂尾楼



“Build,我祝你永远走不出这烂尾楼!”


隐匿在开发区背后的最后一座烂尾楼拆迁,Bible站在不远处,看着这栋楼倒塌,随之而坍塌的还有他对Build的最后一丝信任



时间拉回两年前,那时候的Bible还是一个名不经传的小律师,才毕业,找工作四处碰壁,日子过得紧巴巴,没钱租好一点的房子,好不容易才找到这片区域




Bible找工作回来,兜里只剩下20泰铢,连一碗面都吃不起,站在面馆门口突然情绪就崩溃了,给面馆叔叔吓一跳



“哎呀,孩子,你哭什么”



面馆叔叔赶忙跑过去看看Bible怎么样了,Bible崩溃得抱着叔叔哭



“诶!你自己没爹吗?抱着我爹哭干什么?”



一阵不着时宜的声音响起,面馆叔叔抬头看了自家儿子一眼,差点一锅铲扔过去


“臭小子,说什么呢!还不赶快拿点纸巾来”


“哦”


Build抽了几张纸递给Bible


“大男人哭什么”


Bible接过Build递过来的纸,“谢谢”



“干嘛蹲路边哭,要哭进去哭,挡着我爸生意了”


“不好意思”



“唉唉唉,你走什么?我爸说请你吃面,不准拒绝”


Bible还没来得及转身,就被Build拉住了手,摁到凳子上



“我爸做的面是神奇的面,你吃了就会有好事发生了”


“好,谢谢”


“你除了谢谢还会说什么?”


“嗯……面很好吃”


“行,吃你的面吧”



Bible从搬来这里的第一天都听说这一片有一个叫Build的人,能说会道得很,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但凡有几个脾气不好的跟Build说上几句,都能被说得放不出一个屁来



等Bible吃完面了,回到家,立马就沉睡过去了,就连平常最不能忍受的施工的声音,都好像隔绝在了外面


那碗面,真的很神奇



第二天醒来时,有一家公司打电话通知Bible去面试



路过面馆时,Build在帮爸爸整理店铺


“嘿!Build!我要去面试了!”


build望着Bible那一脸高兴的样子



“知道了知道了,一公里外都看到你呲着个大牙乐呵了”


后来,Bible面试过了,又过了一年,Bible爬到了律所的中层领导位置



“哥,你都当中层领导了,干嘛还住你那破屋,远不说,安全系数还不高,万一遇到那些结下梁子的人怎么办”


“到时候再说吧”



在Bible不断往上爬的这段日子,唯一支持他的信念大概就是那碗面,Bible在那个时候就暗自发誓说一定要挣很多钱,还很多倍很多倍的钱给叔叔



同时,那个小孩儿也是他的信念



一年的时间,他和Build已经打成一片,每次回家吃的面里都会变着法的加些东西,有时候是煎蛋,有时候是烤肠,又有时候是一碗解热的杨梅汁



这天,像往常一样,Bible路过那条巷子,突然被人给拦住了,Bible看到来人手里拿着刀,就已经发现事情不对了,转身跑的时候,发现后面也有人



“这就是有名顶顶的大律师吧!还记得我们吗”


“记得”


“记得就好,看我今天不断你一条腿”



没想到还真被助理说对了,看来今天不受点伤是不可能的了



Bible就算学过两招,也抵不过对方那么多人,没一会儿就败下阵来



眼看着刀快要落到眼前,突然前面的人被人从后面来了一脚



“愣着干嘛,赶快跑啊”


Build把躺地上的Bible拉起来使劲跑,不知道跑了多久才停下来



“去哪儿?”


“当然是回家啊?”


“我家肯定被他们堵了”


“回我家”



Bible跟着build回了家,说起来这是第一次到他们家


“衣服脱了”


“干嘛?”


“如果你想伤口发炎,那就穿着吧,我没意见”


“哦”



Bible面对着build脱下了衣服,全身不自在,好歹面前站着自己喜欢的人,怎么可能淡定得了



“你人怎么这么红”


“可能刚刚被踢到了吧”


“哦,过来,我给你擦药”


“好”



擦完药过后,Build给Bible找了一件干净的睡衣



“你自己去浴室打湿毛巾擦一擦身体其他部位吧,要不然脏兮兮的不准上我的床”


“好”


等关了灯,周边只剩窗外透进的微弱灯光



“为什么不搬”


“嗯……舍不得”


“都当中级领导了,还舍不得花钱住好一点啊?”


“我是说,我舍不得……叔叔的面”


“面比安全重要呗”



过了很久Build才听到Bible发出来的一句微弱的“嗯”



“Bible,我不想你住这里了,你搬走吧”


“为什么”


“没有为什么”


“那……我什么时候可以再见你”


“有机会的”



后来Bible真的听话的搬出了烂尾楼,而当一个月后Bible再次来到这里的时候,面馆已经关了,当初的电话号码也打不通了,Build就像是从他的世界消失了一样



Bible更加努力的工作,尝试用工作麻痹自己,终于,他升到了他想要的位置



那天,律所接到一个特殊的案子,指名道姓的要Bible当律师



“哥,这有个一定要你的,就前几天上社会新闻那个明星,搞不懂都被诬陷成那个样子,赔了好些钱,还开那么高的价格,果然明星就是赚钱”


“那你给我退了呗”


“可是雇佣金真的很诱人”


“你说什么?”



“好好好,推了推了,那我就用你办公室电话打好了,我工位上的电话不能用了”


“行”



“喂?你好?请问是Build Jakapan先生吗?”



Bible猛地抬头看着助理,夺过助理手机的电话


“喂?喂?喂?”


“Build Jakapan!你在哪儿!”


“哦?Wichapas先生?好久不见”


“回答我!你在哪儿!”


“你不是咒我永远走不出烂尾楼嘛,我走出来了”


“好好好,我知道了,所以告诉我,你在哪儿”


“门口”


评论(2)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