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糖糍粑

“浪漫一次吧”
wb:Puppyys

摸鱼系列之——ohmnannon

1.《宣传》

因为最近要开LOLFanFest2023,台长决定让ohm和nannon一起上班,放点饭

台长:你明天和ohm一起来一趟公司

nannon:那我可以选择后天来吗?

台长:后天也要一起来

nannon:那我下辈子再来,成吗?


2.《不敬业》

台长:ohm,我单方面宣布你最近工作态度不好,要扣你奖金

ohm:为什么

(停止和泡芙打闹的动作)

台长:好意思问,我不是和你说了最近开那个LOL,你要和nannon多同框吗?

ohm:哦

继续打闹

台长:……某种意义上来讲,这俩绝配


ohm:为什么不愿意和我一起上班

nannon:我想和perth一起上班

ohm:<(`^´)> 

perth:别Q我,我和chimon就是冤种,夹他俩中间


评论(1)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